糖上长的棠

星星是亮晶晶的星星

[齐司礼×你] 🕊️当你穿上情趣睡衣时

  你抱着玩偶狐狸坐在客厅沙发上玩手机,时不时地抬头看一眼在书房全神贯注地审阅设计稿的齐司礼,手指划动,突然一条视频映入你的眼帘。

 

  “穿上情趣睡衣测试另一半对你的欲望……”你轻声读出了这句话,思索了一下又抬头看向齐司礼,还是一副认真工作的样子。


  齐司礼天天这么一本正经的,还真不知道他会是什么反应。这么一想,你的好奇心瞬间被勾起,不过家里没有情趣睡衣,你想了想回到卧室翻起了衣柜。


  之前品牌设计完成后你记得给自己也设计了一套裙子玩,又翻出了白丝和之前和安安出去看着好玩买下来的小狐狸耳朵,当然买它的最大一部分原因当然是想到了某人。


  这么一套下来跟情趣两字也没什么太大差别,你对着穿衣镜看了看,一袭白色半短包臀裙再加上一条渔网白丝和头上的仿真兽耳,左看右看还是觉得少了些什么,恍然大悟地找出一双亮闪的高跟鞋。“我的妈呀…”你被自己的模样惊了一下,跟平时的风格背道而驰,新奇的同时却又看到了自己的性感。


  你又欣赏了一下转身就要开门,却因为鞋根太高你不常穿崴了一下,吓得你赶紧扶住墙没收住喊了一声。


  从你在客厅起身时齐司礼就注意到了,他已经习惯你满屋子的乱窜所以并没有在意,直到听到了卧室里传来的一声惊呼,他皱眉抬起头,起身快步地往卧室走去


  所以在你刚扶墙站稳的时候,齐司礼人未到而声先至:“怎么了?”抬起头就是他推门而入皱着眉眼中带着关切的脸。


  你瘪瘪嘴喊了一句齐司礼,他叹了口气:“你这又是在干什么?”已然是看到了现在你的样子。但不等你回答只是习惯问一句就弯腰把你抱起来放在了床上,然后单膝跪地脱掉那双恨天高检查着你的脚踝。


  他检查完确认没事站起身低头无奈地开始数落你:“说你笨鸟还真就是一只笨鸟,穿不习惯为什么要学着别人穿?还是说你很期待摔倒了可以瘫在床上对我颐指气使?”


  说着说着给自己说生气了冷哼了一声给这段话做了个总结:“不用这么费劲,即便你再有什么‘一生一次的请求’我也不会一点人道主义精神都没有地不答应你。”


  直到他说完,你都是一动不动地盯着他看,从低头盯着看到抬头盯着看,他终于问了一句:“崴下脚吓傻了?”


  你撅起嘴:“好啦齐司礼,就崴一下脚而已不至于这么生气地说我吧?而且,你看不出来我的打扮吗?”你泄气般地晃了晃白丝包裹的两条长腿,马上就要对齐司礼无动于衷的表现陷入深刻的反思,就听到头顶传来一声轻笑。


  你疑惑的抬头,只看到齐司礼好笑道:“对着一只穿鞋都穿不稳的笨鸟我该看出来什么?”狐狸好歹是犬科,还是一只千年的狐狸了,耳朵灵敏的很,你在客厅轻读出的那句话也许你没有察觉,但是却被齐司礼听了进去。


  只是他没想到某人居然可以笨成这样,当时关心你的脚有没有受伤,现在才对着你仔细打量了起来。噘着嘴不悦却只有可爱的一张脸穿着这么性感的衣服。


  视觉冲击让他的竖瞳微微扩大,可是你并没有注意这微小的细节,低下头自顾自地抱起胳膊噘着嘴控诉他:“我穿成这样,是便宜了哪只大狐狸呀?偏偏人家还不领情,那我现在就去脱掉好了。”


  齐司礼俯下身打断了你的控诉,他盯着你的眼睛气地笑出了声:“那你的意思是要和我白日宣淫?”你闻言目光闪躲了一下红了脸,失算了,原本就是想看看他什么反应再听一句好看的,怎么这劲头快要赶上闻了狐尾草的纯情狐狐了呢?


  “不要。”你否定了这个问题,可是齐司礼却身体力行地告诉了你这是个陈述句。


    他抬头摸了摸你发丝间的兽耳,评价道:“虽然手感一般,不过戴在你头上还算凑合。”你闻言心中暗自腹诽“觉得可爱就直说嘛”


  还没想完,齐司礼就轻咬上了你的脖颈,他呼出口气低声道:“想测试我的欲望?那某只笨鸟就切身体会一下吧。”


  ……………………………


  “齐司礼…”许久之后,你被他圈在怀里眼泪汪汪的看着他,一声叹息后如愿以偿地抱到了毛茸茸的尾巴,甚至还看到齐司礼把耳朵也露了出来。他无奈又宠溺的道:“摸吧。”


  你抽抽鼻子,一边抱着尾巴一边惊喜地伸手去摸那对耳朵,手感确实要比仿真兽耳好太多太多。但是大概以后,你都不会再做这么荒谬的测试了,代价太大。


评论(4)

热度(35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