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上长的棠

星星是亮晶晶的星星

  “虽然劳累了一天,但依旧光彩照人。查理,不愧是你。”查理苏满意地对着镜子整了整衣领打算回家找未婚妻,今天只有两台手术,难得的不用加班。


  而在他往回走的时候,你并不知道他今天会提前回来,所以正在试前段时间买的情趣睡衣,轻薄的面料下是隐隐约约的白色肌肤,你欣赏着镜中的自己不知道他看到会是什么反应。


  小鸟宝宝太纯情,你再不出手怕是以后的夫妻生活都会一直缺少乐趣。这么想着突然开门的声音响起,你吓了一跳刚要赶紧把外套穿上就听到查理苏的声音响起:“未婚妻?我回来了,并且带了一束没有你美丽的美丽的玫瑰花送给你。”


  你听着熟悉的语气松了口气,心里坏心思冒了出来,站在卧室里不出声等着他进来。查理苏见没有回应虽然疑惑你今天睡的这么早但还是立刻噤了声轻声地往卧室走去。


  一开门,你冲抱着一束玫瑰花的帅气查理笑了一下问道:“查医生今天回来的好早,我好看吗?”


  查理苏楞在了原地,表情一瞬间的空白,随即红着脸问道:“未婚妻,原来你喜欢这种?”


  “?”这反应怎么跟你想的不太一样,怎么就成你喜欢了?


  “啊,不………”你刚要说些什么,就见查理苏表情逐渐严肃,他义正言辞的打断“没关系的未婚妻,夫妻之间的小情趣,我都懂。”


   查理苏认真又可爱的劲儿是你最喜欢的,但是你还是想再逗逗他,于是你假装生气转身要去脱掉这身衣服边说道:“你好无聊哦,这个时候不应该过来把我扑倒嘛,你还发表上自己的见解了,你这样是不会娶到老婆的……”


  说完刚转过身就被查理苏拉住胳膊圈到了怀里,他从背后抱着你,头搭在你的肩膀上温热的呼吸随着话语呼在你的颈边引起一阵颤栗:“刚刚开门视觉冲击太大,是我没反应过来。不过未婚妻,你这么穿的确让人很有扑倒你的欲望,查理也不例外。”


  你好笑的问他:“所以你怎么还不扑倒我?”


  查理苏勾起唇角:“遵命,未婚妻。”


  那束玫瑰花也跟着滚倒在床铺上,情欲之中谁也没空管它还是否完好,火红的玫瑰花瓣铺了满床,你身上也或多或少沾了些许,为这套衣服更添性感。 

  

    于是查理苏在这场玫瑰盛宴中,品尝了绝妙的美味。到最后你埋怨他以后再也不穿成这样给他看了。小鸟宝宝顿时委屈上了,他问你为什么雪莉酒那只恋爱脑小鸟都可以宠着她的另一半鸟,未婚妻却不同意。你红着脸不想搭理他,到底谁才是恋爱脑小鸟?!

  

评论(11)

热度(199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