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上长的棠

星星是亮晶晶的星星

    行啊审核,我看你能给我屏蔽几次

    夏鸣星去国外巡演已经半个月了,虽然你也很想去,但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不过好在他今天就回来了,你特意哪也没去就待在家里布置,打算给他一个完美的接风宴。


    正忙的火热,vx提示音响起,看到熟悉的备注,你本就微弯的嘴角更是翘的更高。打开对话栏一看是他找你玩vx版的大冒险,这个游戏最近很火,你也总刷到视频,当即就来了兴致抱着手机发了个雄赳赳气昂昂的表情包应了战。


    运气这个东西真是令人搞不懂,玩了四五把,你的点数总是很大,而夏鸣星一直都是可怜巴巴的两三点。你顾及他是公众人物,并没提什么过分的要求,心中可惜。可能是因为分了心,运气之神这次没有眷顾你,两个人的点数颠倒过来。夏鸣星像终于推翻资本家的压迫工人一般发了几个大笑的表情包,你虽然见不到人也能想象到他现在脸上欠揍的表情。


    “说吧,要我做什么呀?”你静静等着,看着对方一直在输入中,停了一会儿就等来一句留着回家告诉你。呦,玩神秘。你没在意要接着来他却说不玩了,好吧不玩就不玩了,叮嘱他几句注意安全之类的话再听他撒几句娇,就把手机一扔专心布置房间去了。


    一直到下午,你伸了伸懒腰,看着满屋子的布置点了点头,挂了一上午的丝带,累得很。打量了几圈还要再看看哪里需要调整的时候门铃响了,谁会这个时间来?你疑惑地从猫眼看出去,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熟悉的面孔。


    你赶紧打开门惊喜道:“你怎么回来了!你飞机不是晚上到吗?”话这么问,心里却已经有了答案,这是给你惊喜呢。

  

     “Surprise!大小姐!”夏鸣星张开双臂把你圈着抱了起来,转了几圈你拍了拍他示意把你放下来,他这才看到屋内的布置,眼中都是惊喜。“倒是合适”


   “合适什么?”听你这么问他才反应过来把心里想的说出来了,“没什么,姐姐想不想汤圆?我在外面好累哦,需要姐姐亲亲才会好~”他不动声色地岔开话题,转身抱住你就开始撒娇。“干嘛呀,跟小孩儿似的。”你笑着推了推他的脑袋,任他抱住。


    由于他比预计要早到了几个小时,他就跟着你一起去厨房准备晚餐。俗话说小别胜新婚,一顿饭在笑闹中完成,吃完饭你俩窝在一起找了个电影,屋内只有电视发出幽幽的光,夏鸣星看了看屋内的丝带,又转头看了看你,气氛和环境真是正好。他起身回了卧室,你看得入迷没有发现,等卧室传来了行李箱的声音你才循声望去。


    “你在干嘛呀?”你走到卧室门口就见他捧着一个精致的礼盒,正目光炯炯地看着你,等他走过来你问:“这是什么?”没听到回答,一抬头就看他羞涩地红了脸。不对劲,绝对不对劲。果然就看他把盒子打开:“这是中午你输了的大冒险!”礼盒中,一件情趣睡衣安静地躺在里面,你就说为什么突然找你玩这个,为什么赢了一把就跑,原来早有预谋!


    你冷笑一声,转身就要跑,但是刚转身就被人拉住手腕拽了过来,他把你抵在墙上委委屈屈地开口:“姐姐!你又跑!”但是一抬眼,果然是一双带笑的眼睛。这个把戏你俩玩了那么多次,一个眼神就知道你要跑,你逃他追,你们都插翅难飞!………

你凑近他的脑袋,压低声音故意恶狠狠地威胁:“快说,在哪学坏的,如实招来!”“你穿上让我看一下,我就告诉你。”夏鸣星也压低声音一脸郑重其事地回答你。


    穿上还能只看一下?呦呦呦呦呦呦不愧是黑心汤圆,你推开他潇洒地接过来礼盒,潇洒地转身向卫生间走去,潇洒地留下一句“等着姐”留下夏鸣星眼巴巴地看着你。换完之后你对着镜子欣赏了一下,若隐若现的雪白肌肤,又绑着几条丝带,夏鸣星这小子…


    外面,他已经把窗帘拉的严严实实,趴在门板上可怜巴巴地叫着你,你心中暗诽了一句大尾巴狼推开门走了出去。这一身的元素和屋内的布置确实搭配极了,就像你特意穿成这样等他一样,还没反应过来又被抱了个满怀,看着像大狗一样扑过来黏在你身上的大男孩,早就习惯了,无所吊谓。


    “姐姐!”他埋在你的颈间低低地叫你,半个月未见,这种视觉冲击对他的刺激不小。你起了坏心思,假装要挣脱他:“一眼看好了?那我去换下来了哦”他抬起头委屈巴巴地看着你,那眼神湿漉漉的,简直就像一只温顺的大型犬。你败下阵来,捧起他的脸亲了亲,谁知干柴碰烈火,夏鸣星顿时反客为主,许久,在你红着脸喘气的时候贴近你的耳边诱哄着你:“可不可以不回卧室?”你抬起眼疑惑地看向他,突然就被拦腰抱起。


    为了烛光晚餐的气氛,桌上铺了厚厚的丝绒桌布,一点也不凉。这还是丝带最多的地方,还有一束没撤下去的玫瑰花。他双手撑在你身侧,身子卡在你两腿之间,找准你的唇又吻了上去。


魅丽的盛宴在等着他品尝,喘息和呻吟交杂在一起,桌上的玫瑰花瓣因为桌子的晃动而同幅度地摇摆。桌上装饰用的丝带也被他物尽其用,全都用在了你的身上。自家小奶狗出去半个月怎么就变成这样了,也许是他巡演的国家民风太开放了,半个月足够他见识很多。理智支离破碎,他没给你想明白的机会。


    到最后你累的不愿意动,他实在是太兴奋了。偏偏过后一副小媳妇的样子好像当时玩疯的人不是他一样。第二天一早你就拿过他的手机打开某音,果然异地登录过的账号点赞里就有一条大冒险,你恶狠狠地取消点赞,夏鸣星看着你的动作撒娇“姐姐~”

  

    “以后再看这种东西学坏就去客房睡!”

    “嗯嗯”下次还敢





评论(4)

热度(27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